搜索新闻

NEC专业液晶显示在广州日报社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6 作者:佚名

    广州日报社美编组计划采购11台显示器,主要用于图形、摄影作品的编辑处理。由于是专业使用,所以对显示器的色彩处理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作为本次采购的主角,NEC LCD1990SX采用PVA面板,在对比度上达到1500:1,拥有的MURACOMP校正功能,能够分5步调整画面的亮度、颜色和Gamma。

    精确的12位Gamma校正表现679亿6723万色中的1677万色,专业的色彩表现、柔和的细节调整以及正确的色彩分解能力可以让报社的美编们在制作和图片处理上能够准确把握和控制。

    另外,LCD1990SX屏幕部分可以进行90°的旋转,针对在报社美编项目组的应用,横纵向摆放可以满足编辑对于不同种图片的处理(风景类需横向观看,而人物肖像类图片纵向观看更佳),横纵向摆放无需软件,通过高级菜单设置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