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及K-array全力支持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及主要场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0 作者:佚名

    德国音频专家Sennheiser及意大利顶级音箱品牌K-array,将携手赞助于中国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深圳大运会)开幕式及主要场馆。开幕式会于8月12日举行。

    据悉本届深圳大运会将是历届大运会规模最大的一次。Sennheiser作为其开幕式的官方赞助商,自然不容忽视。全场所有话筒设备皆由 Sennheiser 提供,而由Sennheiser独家代理的K-array 音箱亦提供所有主要场地的现场扩声。Sennheiser与K-array 的工作人员从七月份开始更时刻于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几乎每天根据现场彩排实况进行调试。为确保 开幕式 当天一切顺利举行。

    话筒设备方面,Sennheiser接近全线的话筒皆用上,包括有线的evolution系列、2000系列、5000系列及MKH 8040等。而音箱方面,亦大规模应用在深圳大运会的开幕式上,包括60对KR 200S、16对KR 400S、30对KK 200、30对KK 100、16对KK 50及KKS 50等。

    本届大运会共使用63个体育场馆,刷新了历届大运会使用场馆最多的记录。其中,击剑馆、跆拳道馆、国际象棋等就分别使用K-array KR 200S音箱做为此次运动会场馆的扩声音箱。

    场馆众多所对应的是,比赛项目也是历届大运会最多之一,本届深圳大运会就有共24个大项、306个小项。其中,自选项目共11项,成为自选项目历届最多的大运会。同时,参赛队员也大幅增加,逾145个国家和地区将参加赛事,当中有超过152个代表团、超过12,000人(其中运动员8000人)齐集深圳。代表团数量及运动员人数均创历届之最。另外,教育部与大组委亦会于今届大运会中举办「世界大学校长论坛」,届时会有超过128所国内外的大学校长出席论坛,这在世界历史上还是首次。国际体育记协与大组委更将联合组办「国际青年体育记者培训营」,这亦是大运会首次举办类似活动。深圳大运会定必吸引全球记者目光。据了解,申请注册采访深圳大运会的媒体就有323家来自全球各地,共3121名记者。

    总部位于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领先世界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麦克风、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自1945年创立发展至今始终保持着家族控股的私有企业传统,其2009年的营业额为3.9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超过2100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麦克风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计算机、办公室和呼叫中心的耳麦)。

    欲知Sennheiser的最新消息可浏览网站www.sennheiser.com.cn或联络:

    Sennheiser Hong Kong Limited

    公共关系主任

    曹丽玲 (June Cho)

    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1号2310室

    电话 +852 3412 8400

    传真 +852 2371 2328

    June.cho@sennheiser.com.hk

    Sennheiser Hong Kong Limited

    市场总监

    林依雯 (Priscilla Lam)

    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1号2310室

    电话 +852 3412 8400

    传真 +852 2371 2328

    Priscilla.lam@sennheiser.com.hk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