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森海塞尔-宝马联合出耳机 音乐通话皆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4 作者:佚名

    德国知名的耳机和专业话筒制造商森海塞尔品牌最近联合宝马汽车推出了一款名为S1型号的头戴式耳机, 这款耳机带有抗噪系统,并且可以通过蓝牙进行无线连接,耳机可以凭借两节五号电池就可以轻松驱动。

    小贴士:由Prof. Dr. Fritz Sennheiser(弗里茨·森海塞尔博士,1912年5月9日~2010年5月17日)于1945年创立的森海塞尔世界公认领先的专业话筒和耳机制造 商。森海塞尔不断地引领着新的音频技术的潮流,研究开发中心在德国汉诺威。它也是业界公认的无线电、红外声传输技术、听诊式耳机、航空通话耳机、多媒体传 播、呼叫中心耳机和头戴式耳机的先驱。

    现在森海塞尔品牌和宝马美国设计工作室联合推出了一款头戴式耳机,该款耳机可能会引起车迷以及音乐发烧友的气愤。因为森海塞尔和宝马汽车最新联合推出的产品S1数字式驾驶员耳机话筒最近在Oshkosh的2011 AirVenture上正式发布了。

    该款头戴式耳机在头戴部分的骨架采用了金属板,以可以适合任何头型大小的人佩戴。两只耳罩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在戴眼镜的时候也可佩戴该耳机,可谓在耳机的人体工程学上提高了一个档次,避免了以往耳机和眼镜只能选一个佩戴的弊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