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姆龙推出10英寸高分辨率NB系列工业触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欧姆龙工业自动化

    触摸屏日益成为高端PLC应用项目的基础解决方案。欧姆龙工业自动化新近推出NB系列5/7/10英寸高性能经济型应用新产品。欧姆龙NB系列触摸屏最先上市的是10英寸高分辨率规格。

    特点包括:

    10英寸高分辨率、65536色真彩宽幕。

    高亮度LED背光、寿命长达50000小时。

    高性能的400MHz处理器及高速外部总线,带来画面显示顺畅、切换高速。

    集成RS232/485通讯口可高速连接OMRON全系列PLC,并兼容市场主流PLC(西门子、三菱、施耐德、AB等)。

    支持SD卡/U盘上传、下载画面以及数据存储。

    拥有丰富逼真的3D真彩元件库,可以制作移动立体图形和动画。

    支持配方、趋势图、工作事件记录、动画等功能。

    支持标准的C语言脚本,应用灵活。

    支持任意Windows语言文字界面显示,最多可在4种语言中任意切换。

    触摸屏是欧姆龙工业自动化重要的战略品系。在PLC产品10数年的市场推广中,欧姆龙触摸屏始终是最重要的伴生产品,形成了庞大的欧姆龙触摸屏家族。随着触摸屏背光显示技术的进步,如今的欧姆龙触摸屏已经实现了LED背光技术换代。高性能的NSJ系列触摸屏标称工作寿命甚至达到惊人的100000小时控制工程网版权所有,今后的流程制造业再也不必为连续运行的显示器性能衰减发愁了。

    目前欧姆龙市场供应的数字化显示终端有文本显示操作终端和触摸屏显示操作终端两大类别产品:

    (1)NEW MPT002微型文本可编程终端和NT11微型文本可编程终端为OEM提供小巧精致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2)触摸屏是欧姆龙主流的HMI战略产品。NS系列;NSJ系列;NB系列;NT系列;NP系列;NV系列,构成兴旺发达、洋洋大观的欧姆龙人机界面家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