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七届深圳国际触摸屏展11月深圳开幕 为市场贸易开辟更大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9 作者:佚名

    备受瞩目的世界第一大触摸屏展览会由中国触控协会、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1第七届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全触展)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深圳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触摸屏企业走向世界最重要的舞台,今年的展会面积增加了一倍,达4万平方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商数量增加至900多家。首次将“触摸屏”作为独立主题,以深圳为中心面向全国及亚太地区市场。

    首次面积增倍增长,面积扩大一倍

    在国内外贸易需求的推动下,2011年深圳全触展首次在深圳开展,从面积8000平方米扩大到4万平方米,这不是奇迹,这是一个飞跃的发展。展商数量增至900多家。2010年展后报告显示,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4万多名观众在3天时间里参观了本次展会。截至2011年11月底,展会官网预登记观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79%,其中预登记的国内观众数比去年增长了78.28%.体现了国内需求增长潜力。

    2011年,新的元年新的开始,外资企业踊跃参加深圳全触展,本次全触展台湾企业主团参加,韩国企业主团参加,日本企业主团参加,美国及德国也相继主团参加。从多方企业的支持下更能体现出展会的质量和效果。本次展会更是应多方采购商和展商的要求下设立了独立展区,分别材料展区,设备展区,触摸屏展区,多媒体应用展区,技术交流展区。

    新技术,新材料,新应用,本次展会特别设立展区,让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展示新的技术和应用,也更年体现出全触展的影响力。

   

 标签:触摸屏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