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oogle TV机顶盒大降价 与苹果售价相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风子

    Google TV机顶盒制造商、消费电子周边设备大厂罗技昨日公布了2011年度第1季(2011年4-6月)财报。显示营收年增0.2%至4.80亿美元,排除汇率因素不计年增幅为-4%;营损金额高达4500万美元,远不及去年同期的1200万美元营益数据;净损金额达3千万美元(去年同期为纯益2千万美元)。

    罗技方面表示,上述4500万美元营损当中包括一笔3400万美元的商品销售认列成本(与Google TV Logitech Revue电视机上盒即将降价有关)。罗技计划于本季将Google TV机顶盒售价由249美元大幅调降60.3%至99美元,希望藉由降价来提高买气。

    此前有报道称,谷歌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Google TV机顶盒的升级版本Google TV 2.0设备,这款机顶盒采用的是英特尔(Intel)CE4100处理器,并搭配了罗技(Logitech)先前用在上一款Google TV Revue的无线键盘,同时新版Google TV还可以连接Android Market。

    报道称,罗技将会在今年8月底到9月初推出Google TV 2.0设备,只是不知道新一代的Google TV机顶盒售价是不是也仅有99美元。

    另据了解,此前苹果推出了新一代的Apple TV机顶盒,其售价也由原来的230美元降低到了99美元。苹果Apple TV已经于2010年9月底在零售商店正式出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