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地方政府整改监控网络,博世MIC系列摄像机大显身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6 作者:佚名

    英国东北林肯郡议会即将对闭路电视监控设施进行大修,选择博世安保系统强大的MIC系列PTZ摄像机为核心构建其新的监控网络。

    议会现有的PTZ摄像机运行时间已超过16年,将很快报废。咨询之后,议会决定推出一项计划,使用博世MIC系列摄像机逐一替换现有设备。到目前为止,已经在Grimsby镇中心安装了三个MIC400系列摄像机,还将使用新型的博世MIC500系列替换Spring现有的另外九个摄像机。

    除了新摄像机,议会还将Grimsby警署与新的数字录音系统直接相连,如果警方要求证据支持定罪,这样可快速提取来自每个摄像机的图像;以前需要数小时的过程,现在仅需几秒即可完成。由MIC系列摄像机捕获的图像质量已使得识别罪犯更快,更容易,因而对警方更有用。

    更换计划是由议会和Balfour Beatty工作场所伙伴联合资助,正如一个发言人解释说,“在东北林肯郡,我们有147个摄像机在使用中,我们一共使用了161个摄像机监控了整个镇区。因博世MIC系列摄像机的可靠性能和坚固,防破坏胜过其它对手,可确保很少或无需进行维修,我们将首先安装九个该系列摄像机。它们很容易安装,降低了安装和调试摄像机的时间和成本。安装了三台摄像机以来,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任何故障报告。”

    摄像机安装在例如Grimsby镇中心,Freeman街道和Cleethorpes等地方。Waltham有七个摄像机由Parish议会使用,项目中有一个选择,就是可让这些摄像机连接到东北林肯郡议会系统。议会还计划在Immingham镇中心再安装三个摄像机。

    去年四月以来,摄像机总共记录了440起事故,包括143起攻击,150起盗窃和27起恶意破坏行为,其中警方审查了184起。改善的图像质量和视频片段的方便访问将有望大大提高定罪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