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发表支持远程管理功能的全新智能型电源分配器

PN5/PN7 PDUPN5/PN7 PDU系列产品可减少设备运作的电源成本,确保机房系统之高可用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3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今日发表全新PN5/PN7 PDU智能型电源分配器系列产品,进一步扩展旗下ALTUSEN Power Over the NET™远程电源管理产品线阵容。PN5/PN7 PDU支持插座层级电源控制并整合远程访问功能, IT人员能透过TCP/IP联机从任何地点控管连接至PDU的设备电源。

    面对现今高密度的机房需求,PN5/PN7 PDU智能型电源分配器可有效改善机柜的使用空间、强化耗电量监控、提升服务器效能与IT管理人员的产能。透过电源状态实时测量的功能,PN5/PN7 PDU可让IT人员在PDU或个别插座上监控IT设备的电流、电压及耗电量;此举可减少设备运作的电源成本,确保各种大小规模机房的系统可用度。此外,PN5/PN7 PDU采用节省空间的0U设计,PDU可垂直安装于机柜外面,完全不占用宝贵的机柜空间,并可避免杂乱的布线。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PN5/PN7 PDU系列产品是ATEN最新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其适用于任何需要强化服务器与IT架构效能的环境。无论是数据中心、大型或中小型企业,我们的弹性化PDU产品能提供优化的电源使用效益,进而减少支出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与生产力。」

    PN5/PN7 PDU支持菊链串接与插座群组功能,其可提供备援电源管理,并能将支持双电源的设备设定为插座群组以方便控管。透过菊链串接,PDU主装置可再另外连接15台PDU,IT人员能将一台服务器的电源线连接到不同PDU,每台PDU连接个别不同的电源来源可确保无故障的安全操作;由于两组插座的电源状态可从同一入口监控,因此能大幅提高管理效率。

ATEN发表支持远程管理功能的全新智能型电源分配器

    PN5/PN7 PDU智能型电源分配器的更多先进功能包括:

    支持弹性化电源控制/安全关机: 透过产品内建的安全关机软件,IT人员可从远程控制服务器,并于服务器断电前完全关闭服务器电源。

    实时电源与环境监控: PN5/PN7的实时量测功能整合了临界值警示特性,可确保IT人员掌握所有接续设备的操作状态;该系列产品同时支持外接环境传感器,可让管理者从远程监控温度及湿度。

    即早警示通知: 触发警示的警告讯息可透过SMTP服务器或SMS透过装置的数字输出端口传送。IT人员可自行设定电流、电压、耗电量、湿度及温度的临界值。

    支持菊链串接/备援电源管理: PN5/PN7支持菊链串接与插座群组功能,可提供备援电源管理,并可将支持双电源的设备设定为插座群组以方便控管。

    集中管理: 使用ALTUSEN™ Control Center Over the NET™远程集中管理软件,IT人员可透过单一用户接口集中控管Power Over the NET™及KN4140v KVM Over the NET™系列产品。

    PN5/PN7 PDU智能型电源分配器系列包含以下产品:

    PN5212

    20安培 / 16安培,12端口电源插座

    PN5320

    30安培/ 32安培,20端口电源插座

    PN7212

    20安培/ 16安培,12端口电源插座

    PDU与插座电源管理

    传感器端口、数字输出与调制解调器支持

    PN7320

    30安培/ 32安培,20端口电源插座

    PDU与插座电源管理

    传感器端口、数字输出与调制解调器支持

    PN5/PN7 PDU智能型电源分配器系列产品现已供货上市,,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www.aten.com.tw。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