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建省公安厅PixelNet超级系统落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4 作者:佚名

    近日,福建省公安厅在经过大量的对比测试与实地考察后,最终选择与Jupiter合作,完成了其10x5大规模的指挥中心DLP大屏幕显示系统。驱动这组大屏幕的,正是Jupiter公司提供的、领先业内的PixelNet系统,这套大屏幕显示系统也由此成为全国公安业界最先进的指挥调度系统。

    在选择PixelNet之前,福建省公安厅的相关领导与技术人员测试了大量的显示墙控制器设备,但是由于需要显示的画面数量多、分辨率高、对实时性要求高,没有一款产品能够满足省厅的要求;同时,由于省厅的指挥中心分为上下两层,但是却希望能够使用一套控制系统进行控制,这对于传统的显示墙控制器来说是无法实现的。通过一系列的调查了解,省厅与Jupiter取得了联系,PixelNet的分布式网络节点架构显然令省厅的相关技术人员振奋不已。同时PixelNet先进的显控能力、CAT6类线传送机制使得大画面的拖拉缩放几乎做到零延时,正满足了省厅当初对控制系统的苛刻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