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三角新品 ATH-FC707 耳机,华丽变身,无懈可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5 作者:佚名

    即将上市的 ATH-FC707 除了继承了前作 ATH-FC700 “优良血统” 以外,优雅的透明式外壳设计是今年夏季最引人夺目的闪光之处。

    易于配戴的 “便而适” 头箍设计,多个部位可进行调整的头梁为佩戴舒适性提供了保障,强大的头带锁定功能时刻保持着紧贴的佩戴,配合铁三角特有的密封设计能有效防止声音泄漏和隔音效能,即使是在户外也不会受外界噪声干扰。

    导线也不再使用 ATH-FC700 的延长线设计,而是人性化地直接换为了1.2米长的导线和直角式插头。更易于连接数字音乐播放器的同时也让方便携带的折迭设计得以延续。

    ATH-FC707 加强了对于中高频的表现力度,采用了40 mm的驱动单元提供配合数字音乐播放器的高质量音色 ,阻抗为42Ω,灵敏度102dB,频率响应10~24,000Hz,最大输入功率为500mW,耳机重量为145克 (不含导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