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教育媒体行业中的主力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广大中学来说,数字标牌有较大的实践意义;之于广大私立性和技术高等学校来说,这也是一种有效的宣传媒介,有利于各自在激烈的生源竞争当中招到更多的学生,并在社会产生更强大的吸引力。为了吸引更多的人们前来求学,私立学校不但要依靠强大的师资、教学质量和高品质的教学环境,还得依靠强有力的宣传。

    对于私立和技术性专科学校,数字标牌一般会被应用在教学等多个环节,其中包括四大关键领域:

    学生信息传递:在此之前,我们见到最多的式传统的公告牌和印刷体的告示。随着数字网络的出现,学生们需求的信息量也大幅提升——包括报告、体育希望、奖项资讯和捐赠人信息等等,传统的告示牌已经不能满足大量资讯内容的显示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数字标牌就能扮演一个紧急信息报警和服务系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把资讯消息带给学生。

    数字菜单面板:不论学生是在某个空间停留玩耍,还是食堂就餐,数字标牌都能在这一过程中吸引大家的目光。除此之外,数字标牌还能展示本地天气资讯、股票信息、新闻头条等丰富资讯内容,这都有利于校园内的师生了解本地和世界形势动态。

    财务场所:对于一个备受关注的校园,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学生家长和游客进校参观。这一过程对学校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它和股票市场上的后备室是有些类似的,可以让促成更多的学生进校学习。

    感恩墙:每个学校都有一些杰出的校友、商业合作伙伴和长期投资人,这些人的捐助也是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的有效途径。怎样才能更好地展示这些信息呢?数字标牌系统就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校门口、广场和主建筑大厅等地方,大型数字显示系统都能滚动展现这些捐赠者的信息。借助系统的交互功能,观众还能通系统进行交流,以对某个捐助者有更好地了解,而这最终也会促使更多的人们前来投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