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膳园温泉饭店采用智通DigiControl提升形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1 作者:灰石

    北京华膳园温泉饭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小郊亭,坐落在京杭大运河源头的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的东南端、CBD商务圈东南侧。西临四环,东依五环,南靠京沈高速路,北连京通快速路,距飞机场仅12公里,距离进行奥运会足球、拳击、沙滩排球比赛的工人体育馆、工人体育馆和朝阳公园仅20分钟车程。

    华膳园温泉饭店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绿化面积15000平方米,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仿古庭院式饭店,也是北京市旅游局评定的四星级涉外饭店,同时是北京市政府采购、朝阳区政府采购会议定点接待单位。酒店设计装饰精良,格调优雅,拥有标准间、豪华间、行政套房、豪华套间、标准单人间等在各种不同房型,客房舒适整洁,温馨宜人,饭店还提供了完善的客房基础设施,满足客人多样需求。

    在整体布局上,华膳园以突出仿古庭院建筑为特色,布局紧凑、清秀典雅,华膳园温泉饭店以营造温馨怡静的中国古文化艺术氛围为主题。而屋内现代化的设施却 又不失整体格局的典雅,那是一种文化碰撞、融合、升华的情怀。在功能设计上,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养生和健身为一体。

    华膳园为了进一步提高其服务和宾客住宿环境、和其布局搭配,特采用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DigiControl),主要应用于饭店的前厅、后厅的大堂和客房处,主要用来发布饭店介绍、优惠活动通知、附近景点宣传、酒店设施介绍、客房信息、服务指导、商业活动要闻、 会议导引等信息。体现了饭店多功能、全方位、人文化、信息化的服务。

华膳园智通DigiControl

    随着我国酒店业于国际市场的接轨,客户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对餐饮酒店场所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数字标牌系统不仅能为酒店场所提供多媒体信息的发布,加强酒店与客人的信息沟通,提升酒店的整体形象和竞争力,还能用作酒店数字指示屏和数字客房牌价显示系统,向客人介绍酒店的各项消费娱乐及服务指南,促进客人的消费欲望,有效增加酒店销售收入,因此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已越来越成为高档酒店场所的标准配置之一。

    优达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DigiControl)是北京优达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一套全方位的数字媒体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这套方案解决了各类电子信息显示设备的有效集成和网络化管理,为客户提供完整、开放的系统平台。如今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DigiControl)已经成功在各大酒店场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华膳园智通DigiControl

    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DigiControl)可以将图片、幻灯片、动画、音频、视频及滚动字幕等各类媒体文件组合成多媒体节目,通过网络传输到数字媒体控制器,然后由数字媒体控制器按照控制规则在相应的显示设备上进行有序的播放和控制。这种信息发布模式实现了各显示设备的远程集中控制和统一管理,并随时插播新闻、图片、紧急通知的各类即时信息,将最新的资讯在第一时间传递给受众。

    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可以在终端显示屏上划分多个窗口同时播放不同信息,也可以在酒店不同的大厅场地多个终端显示屏上同时播放不同或相同的信息,可以远程控制各个分店的终端显示屏上的信息播放等等。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真正提供了完美、实时的公告信息系统发布平台,是实现集中控制管理和自动播出的完美解决方案。

华膳园智通DigiControl

    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能为酒店提供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的功能,还能用作酒店数字指示牌和数字客房牌价显示系统。可以有效展示酒店形象和服务,建立良好的客户互动关系,实现高效管理与销售,降低销售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和管理水平。 此外,该系统还可提供酒店简介、电话指南、酒店娱乐介绍等基础功能,节省酒店的印刷费用,还可吸引更多的广告投资,创造巨大的利润和媒体价值,可为酒店内部提供视频会议、组织培训等特殊服务,改善员工的工作效率。

    优达智通数字媒体信息发布系统(DigiControl)酒店行业服务:

    1、业务推广:

    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发布系统,酒店可以在大厅等候处发布酒店的服务项目,利用流动客人资源的优势,有效的宣传各种业务。

    2、资讯发布:

    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发布系统,把实时的周边娱乐及旅游景点信息发布上去,显示和预报天气信息及世界时钟,为客户提供快捷方便的各种资讯。

    3、品牌宣传:

    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发布系统,对酒店内的客人有针对性的进行品牌的宣传,提高宣传的有效性针对性。

    4、广告运营:

    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与商户合作发布信息,发布商户的信息,发布购物及旅游景点的优惠活动等,实现酒店和商家的双赢。

    5、紧急通知发送:

    若酒店内要发布紧急通知,可使用发布系统向整个酒店进行紧急信息的发布。

    6、通过实时数据接口或WEB信息发布实时数据:

    由于酒店内需要发布航班等实时信息,一般只要提供该信息的接口或者能在网上访问到该信息便可将该信息发布在显示屏上。

    7、与会议预定系统拼接:

    在会议室门口的液晶电视可与会议预定系统连接,发布会议室内会议状态以及预定状态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