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沙芙蓉支行应用DigiControl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佚名

    近日,优达智通核心产品“智能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DigiControl”,成功落户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沙芙蓉支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2年10月成立、1993年1月正式开业、1999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08年末,公司已在全国70个城市开设了32家分行,机构网点总数增至491家。

    为了更好的展示信息,不断的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该行采用了“智能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 系统对外,在大厅发布该行主要业务项目、客户服务内容、实时新闻发布、银行形象宣传等,提供给银行一个全面信息发布平台;对内,则扮演银行内服务质量指标的实时呈现及优秀员工表扬、当日寿星祝贺、内部信息发布等一个实用平台,作为激励员工士气提高工作效率上的最佳利器。

    北京优达智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数字媒体信息发布专业厂商,其核心产品智通数字媒体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星级酒店、银行、智能场馆、多功能会展中心、机场、地铁等行业与场合,能以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和全方位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唯一、全面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