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大股东驰援“厦华电子”近4亿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厦华电子股份公司(600870.SH)7月8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公司前两大股东以5.1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7678.92万股,合计募集资金3.97亿元,计划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据公告显示,此次发行的认购对象分别为公司控股股东华映视讯(吴江)有限公司之关联企业“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第二大股东厦门华侨电子企业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华映百慕大将以现金2.97亿元认购5744.68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83%;建发集团将以现金1亿元认购1934.24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4.32%。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华映管的持股比例将上升为35.20%,建发集团的持股比例将增至19.48%。

    记者注意到,华映、建发此次所认购的股份的限售期均承诺为36个月。企通社资深分析师苏记认为,将股份锁定为3年体现了华映和建发两大股东对厦华电子持续发展的高度信心与支持。

    来自厦华电子的独立董事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方案切实可行,符合公司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为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华映、建发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的稳定,有利于公司长期战略决策的延续和实施。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