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美市场全代工 东芝出售墨西哥电视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3日,液晶电视厂商东芝发布新闻稿称,为了将生产及采购体制最适当化、以因应全球液晶电视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该公司已决议将墨西哥华伦斯城的液晶电视生产工厂(Toshiba Electromex,简称TMX)出售给台湾仁宝,双方并预计于2011年9月完成转让手续。

    TMX工厂设立于1986年11月,主要生产供北美及墨西哥市场需求的中大尺寸液晶电视,此也将为东芝首度将液晶电视厂出售给外部公司。有媒体指出,出手TMX之后,东芝针对北美及墨西哥市场需求的液晶电视产品将全数委托以仁宝为中心的EMS厂进行生产。

    东芝表示,TMX出售给仁宝后,其员工将全数获得续用,而东芝今后则计划藉由委托TMX生产液晶电视、并融合东芝自家的研发能力,以提供高品质且具竞争力的产品。

    据悉,为了确保液晶电视事业的获利能力,日本各家电视厂商纷纷缩小自家生产的规模,转而扩大委外数量。东芝除了将出售上述TMX给仁宝之外,该公司位于越南的自家工厂已于2010年停止生产,另外,Sony则已将位于斯洛伐克及墨西哥的液晶电视工厂出售给鸿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