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elacart力卡完美打造云南师范大学报告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云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开放的、有着国际化视野的现代大学,先后被教育部和国家汉办确定为支持周边国家汉语教学的10所重点大学之一,学校占地面积3330亩,下设23个学院,2个独立学院,66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9个。现有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25000余人,成人继续教育学生近15000人。近五年来,学校共承担了国家人文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国家“973”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国际合作重大专项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10余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00余项,承担其他各类科研项目300余项。

Relacart力卡完美打造云南师范大学报告厅

(主席台上的CS-200)

    云南师范大学学术报告厅可容纳两百多人。在首次招标时,学院领导就明确表示,报告厅面积比较大,墙面地板所用材质特别,对声音传播多少有影响,所选产品必须能把声音清晰明亮地传播出去,并且在进行中外技术交流时,对方接收到的声音效果也要如同亲临现场一样。经过多番试音、竞标,学院最终选用了Relacart力卡CS-200会议讨论系统,其中主机1台,主席1支,代表11支。力卡CS-200是一款多功能、经济实惠、性价比极高的手拉手会议讨论系统,其最大的特点是代表单元和主席单元内置扬声器和话筒,其中智能自动压控电路,可有效减少人声远、近距离演讲失真的问题,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大中型会议室需求;系统安装简便;有讨论模式、自动模式可供选择;可连接电话耦合器实现远程电话会议,使会议无边界进行,是政府单位、法庭、学术报告厅和国际会议中心的理想首选。

    据悉,云师大领导对力卡产品的出色表现非常满意,称其可靠的产品质量,高品质的音频性能,以及方便的使用功能为学院举办各大大小小的中外研讨会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