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人科技中标广东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8 作者:佚名

    近日,能人科技在参加由广东少政府彩购中心组织的,2011-2012年度省直单位和联动地市市直单位显示器、扫描仪、传真机协议供货资的招标中成功中标,正式成为广东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

能人科技中标广东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

    能人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 一直是行业专用显示器、医用显示设备、大屏幕显示设备、大屏幕拼接液晶墙工程和其他数码影像产品的供应商。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广大同行的信赖与支持,服务过的客户遍及金融、交通、水利、政府、电力、医疗、能源、电视传媒体、企事业单位等。

    本次成功中标广东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是广东省政府对能人科技实力的充分肯定,更是能人科技每个成员长期努力的结果。相信,有了政府部门的项目实施经验和严格的监督,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在工程品质和营销服务上更上一层楼,成为行业的标兵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