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trox最新推出Matrox Avio系列

双路DVI光纤KVM延伸器解决方案提供一流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3 作者:佚名

    领先的专业图形解决方案制造商 Matrox Graphics 日前宣布推出Matrox Avio系列产品,这是一系列新的光纤KVM延伸器,用于包含大量图形的设计和显示应用,适合处理控制,汽车,汽油和天然气及政府部门和军事市场。

    KVM延伸器的发送/接受设备提供系统I/O功能,可以通过一条最长为1公里的光纤电缆将托管计算机安放在一个安全而且有空调的机房里。功能丰富的Avio系列以全分辨率和帧率支持无压缩的双路单连接DVI或是双连接DVI视频,键盘,鼠标,立体声模拟音频,多个USB人机接口设备(HID)及USB 2.0外设,同时允许第二个用户从发射器一端使用托管计算机。Avio灵活的设计与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 和Linux/Unix操作系统兼容,令IT部门可以在整个企业的系统中使用统一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Matrox Graphics, Inc.业务开发部经理Caroline Injoyan说:“Matrox很高兴能展出新系列的光纤延伸器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专为满足我们的客户对系统性能和图形质量的严格要求而设计。我们将我们在视频图形和光纤延伸技术方面的经验融合起来,开发出这款高带宽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使用远程桌面维持系统的高性能,这对于任何高端工作站来说都很重要。”

    Matrox Avio系列产品主要功能:

    发送键盘,鼠标,数字视频和模拟音频信号:多模光纤最远300米,单模光纤最远1000米(升级选件) 

    延伸双路单连接视频(最高分辨率为每台显示器1920x1200 60Hz)或是一路DVI双连接视频(最高分辨率为2560x2400 60Hz)

    含多个USB HID(人机接口设备)接口,用于键盘,鼠标和其它HID设备

    用于高速USB外设(最高达480Mbps)的USB 2.0支持

    符合DDC格式和高级EDID管理功能确保系统和与连接到接收设备的显示器之间透明的通讯连接 

    使用简单:无需任何设备或是软件安装,与多种平台兼容,包括Windows,Mac®和Linux/Unix系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