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走进沈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4 作者:佚名

    Palm Expo2011北京展余温尚存,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便马不停蹄奔赴东北,2011年6月10日,以“您身边的会议&扩声专家”为主题的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之沈阳站即在沈阳华人大酒店举行,让专业音响热持续升温。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走进沈阳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沈阳站现场

    沈阳是中国东北地区最大的国际大都市,也是我国最重要的重工业基地之一,被誉为共和国长子,素有“东方鲁尔”的美誉。沈阳经济区自去年荣获国务院批准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成为中国第八个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标志着沈阳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沈阳位于环渤海经济圈(我国第三大经济圈)之内,是环渤海地区与东北地区的重要结合部,其优越的地理环境及广阔的市场应用是海翼国际全国巡展选定沈阳的一个重要考量。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走进沈阳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沈阳站现场技术交流

    沈阳站作为今年上半年海翼国际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在东北市场的核心一站,也是继5月西北市场的西安站和华北市场的北京站之后,在北方市场的最后一站,海翼国际亮出了海翼国际目前最为全面与顶级的专业音响装备,并从系统集成的角度整合了专业音响领域的产品线,推出了定位清晰的四大会议&扩声系统解决方案——完整与特色拾音系统解决方案、与建筑高度融合系统解决方案、数字集成易操作系统解决方案和厅堂线阵列音箱系统解决方案,四大方案的提出源自对于行业资源的长期积累,以及多年实践的经验总结,至此海翼国际已初露行业领军的雏形。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走进沈阳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沈阳站现场互动交流

    在海翼国际特别推荐的“四大会议&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中,囊括了海翼国际从欧美、日本引进的十大国际音响品牌,包括美国SLS带状高音音箱、英国AUDICA(声嘉)、英国AMINA平板扬声器、美国POLYCOM数字音频矩阵、美国ASTATIC(艾特)可变指向性话筒、日本TOA专业音响、比利时AUDAC(奥德克)专业音响、美国VARITEK(韵特)多媒体处理中心等等,单款音响品牌各有特色,与众不同,组合成完整的音响系统正好是海翼国际“简约而不简单”方案设计理念的最好注脚。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走进沈阳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沈阳站展厅一角

    尤其是美国SLS带状高音音箱,自去年年底海翼国际与美国SLS带状高音的结盟,市场已对美国SLS带状高音音箱表现出极大地关注,不仅因为海翼国际在市场推广中给予地力度,更源自美国SLS本身无与伦比的音质,相比传统号角高音,美国SLS带状高音音箱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美国SLS带状高音音箱是一种真正的线声源,柱面波的声音传播使音箱的指向性更强,衰减更少,高音部分柔和、细腻,时间久了也不至使人疲倦,巡展现场全程使用美国SLS带状高音音箱作为主扩声给与会听众带来的优质体验,便是美国SLS完美音质的最好印证。

    巡展现场,海翼国际技术与销售人员通过积极与热情的互动交流,诚恳地解答了与会听众关于产品性能、设备操控、应用细则和市场前景等方面的疑惑,海翼国际一直秉持且践行着“从心而发、以诚致合”的企业文化,相信,携手海翼国际,会让您在专业音响领域做得更出色。

    海翼国际音频系统2011年全国品牌巡展下站预告:

    深圳站(第七站):2011年6月27日14:00-20:00、深圳中南海怡酒店

    广州站(第八站):2011年7月1日14:00-20:00、广州花园酒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