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网络发布Android数字标牌和56iq最新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6月22日上午,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数字标牌行业盛会——第三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星际网络携android系统超微数字标牌播放终端E81、56iq数字标牌软件最新版本两大新品隆重出席了本届数字标牌展会。

星际网络展台

星际网络展台

    当前,Android概念风靡全球,数字标牌领域也不例外。在本届展会中,星际网络推出了一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数字标牌播放终端。据了解,这款产品在尺寸方面达到了全球最小,采用Linux内核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平台,无冗杂、多余功能,超低功耗,在稳定性、安全性上表现非凡。

星际网络Android数字标牌播放终端

星际网络Android数字标牌播放终端

    据技术人员介绍,这款产品拥有更好的跨平台性、更具人性化,具有从底层定制的实力,用户可以得到更为精准和专业的使用体验。嵌入式技术的采用也将极大的优化整个播放环境,简化用户的操作流程,并极度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

    “说起跨平台性,很多用户都有这样的需求。在使用信息发布系统的同时,希望能够灵活应用其他软件,封闭、专属的平台肯定会被淘汰。我们的终端就允许其他软件安装,更具开放性。”星际网络副总丁雯俊表示。“未来Android与“开放嵌入式”必将会成为主流的数字标牌技术,星际网络愿意作数字标牌领域的推动者。”

星际网络发布56iq最新版

星际网络发布56iq最新版

    与此同时,星际网络还在展会现场发布了星际网络56iq数字标牌旗舰版最新版本,面向大型企业机构、传媒公司等,该版本采用“全B/S”先进架构,可支持数千上万个终端并发运作,运行稳定、功能强大、编辑管理简单,支持全面的管理流程。

    据了解,56iq数字标牌软件在线版是国内唯一永久免费的数字标牌软件,新增海量精美在线模板资源免费下载,节目制作简单易用,可自定义播放列表、智能搜索播放终端,真正实现一键发布。

    关于星际网络

    星际网络(Ebanswers)是数字标牌系统领导厂商,用户数遥居第一,具备卓越的技术能力和完备的系统实施能力,已为全球数千家企业机构提供数字标牌系统。系统的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数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连锁店、宾馆饭店、工厂、教育机构、公共事业等行业。

    经过多年精心打造,星际网络凭藉旗下高品质产品和良好口碑,在国内数字标牌市场荣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印象。旗下新品星际数字标牌播放终端E版、56iq数字标牌软件在线版在华全球首发后,产品线再次成功扩张,实现覆盖从尖端硬件至免费在线软件系统的全方位、多平台产品线与软硬件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