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P2230成为上海电影节开幕盛典的独家数字电影放映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0 作者:佚名

    视觉显示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科视 Christie®,今日欣喜宣布科视Christie CP2230数字电影机,被指定为2011年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SIFF)开幕盛典的独家数字电影放映机,将于本周六在上海大剧院放映开幕电影《大象的眼泪》。

科视CP2230成为上海电影节开幕盛典的独家数字电影放映机

    “科视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为所有参与电影节开幕盛典的观众,带来一场优质的电影放映体验。凭借在电影行业80多年的发展经验,科视的数字电影放映机在娱乐界取得了杰出的成就。而今晚,我们将与所有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朋友们共同来庆祝这个成就,”科视中国区总经理肖亮表示。

    此次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活动将迎来300多位艺术家和娱乐界人士,包括传媒巨头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好莱坞奥斯卡获奖影星马特•狄龙(Matt Dillon)和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此外香港知名艺人谭咏麟和张雨绮,泰国人气明星Pong Bie,以及韩国女演员全智贤等也将出现在这一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和娱乐盛宴。

    由弗朗西斯•劳伦斯(Francis Lawrence)执导的电影《大象的眼泪》,是一部根据萨拉•古伦(Sara Gruen)的同名获奖小说改编的剧情片。影片邀请了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son)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担纲主演,制作成本约合3800万美元。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是日本Ushio有限公司(JP:6925)的全资子公司。科视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