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亮度工程投影机首选--爱普生C520X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20 作者:佚名

    爱普生C520XB是一款高亮度工程机,拥有5200流明的亮度,同时具备1.8倍变焦镜头,以及镜头位移功能,用户还可根据环境选配投影镜头,以取得更理想的投影画面,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高亮度工程投影机首选--爱普生C520XB

    爱普生EB-C520XB采用3LCD显示技术,亮度高达5200流明,并拥有1000:1 的对比度,以及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对于大型会议或学校礼堂使用较为合适。该机还具备1.8倍变焦镜头,与镜头位移功能(水平:±10%;垂直:±50%),用户可轻松调整画面位置。

    爱普生EB-C520XB投影机支持多种镜头更换,同时还具备双画面并列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实现不同专款同时监控和管理。

    接口方面:爱普生EB-C520XB拥有复合视频、分量视频、S端子等等,并配有HDMI接口,而RJ45网络接口使资源管理工作得到了很大的优化,除此之外,EB-C520XB投影机还增加了PC Audio接口。

    点评:爱普生EB-C520XB拥有5200流明的亮度,且具备1.8倍变焦镜头,还可选配可选镜头,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多种方案。另外,该机还具备双画面并列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同时监控两个场所的动态。

    产品经销商家:北京国华创世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价格:面议
    联 系 人:胡海良
    联系方式:010-58476227、5847622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