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让数字菜单板更具魔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13 作者:56iq编译

    快速服务餐厅总以其动态的氛围为人知晓。快速接受订单,付款,紧接着食物就准备好了打包好了,一两分钟之内就到顾客手上了。这是一个快节奏、一成不变的世界。除了一样:菜单板。

    因为菜单板是消费者和快餐店之间的信息生命线,所以将其纳入系统时非常必要。

    为确保成功的数字标牌安装,不要忽视那些必不可少的成分。

    很多快速服务餐厅还在使用某个奶昔机销售员支开第一个汉堡摊就开始用的基本的、静态的菜单。即使是那样的菜单现在也正在发生变化,开始走向数字菜单板。

    不像打印材料那样必须去设计、生产并从公司送到店里——这个过程会花费几个星期甚至一个月。数字菜单板让快速服务餐厅即时应对市场压力,轻而易举地就能遵照各州互不相同的热量标签条例(2011年联邦政府授权要求20多个地方的餐馆持续张贴营养标签),将每天不同时段的菜单项和价格,以及特色食物或促销物品都进行滚动播放。

    随着这一切的运行,数字菜单板似乎和问“你喜欢炸鸡配那个吗?”一样简单。可是,还有比在一块静态板挂过的地方悬挂一台显示器更重要的事。安装数字菜单板时,要记住三件重要的事情:

    1、让系统留有余地。菜单板是消费者和快餐店之间的信息生命线。如果突然出现了黑屏,整个操作就陷入了僵局。这在餐馆中可算是件坏事情。但是对免下车服务店,即70%的快速服务餐厅而言,这是一个灾难。

    在一个标准安装过程中,每个菜单板都和一台电脑相连。但是如果那台电脑出问题了怎么办?因此每块板都有个备份是非常重要,当问题发生时,立刻就能进行故障清楚。确保媒体播放器都支持快速服务餐厅希望播放的内容格式。又或者用播放机直接替代电脑,那么稳定安全的播放机又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因素了,怎样的才是最合理的?让复杂的内容变得简单起来,或许可以试试E81播放机。

    对标志本身而言也是如此。如果拥有四块板面的显示器中有一个数字菜单板坏了,那么内容和软件需要足够灵活地将关键信息立刻转播到其他三块板上。这也许并不十分理想,但能让餐厅继续运转。

    2、使用特别为环境设计的专业设备——快速服务餐厅内一般都是闷热、油腻的,甚至含有很多载有空气污染物的粉尘四处飞扬。这个“充满敌意”的环境会对电器和其他组件造成严重破坏。

    当选择安装到餐厅内的显示器时,你应该寻找那些有密封模块设计、防止异物进入并污染LCD屏幕的装备。他们还应该耐温,特别是耐热,同时全年365天每天运行7小时。这不是你在当地大零售商就能买到的。

    3、特别留意户外——一次成功户外安装的关键之一就是选择合适的菜单板置放地。这个地方需要不受天气影响,经得起每小时98英里的告诉运转,且当有人想要拔除它时,要稳如泰山,它还要能够保持屏幕的可读性,即时在阳光直射情况下也要能看清。

    数字菜单板是快速服务餐厅的现在和未来。它们为该行业提升竞争优势、促进收入增长创造了巨大机会。记住这三个必要条件将确保成功的数字标牌安装。

   

 标签:数字菜单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