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国者交互式光子白板即将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白板的问世,让人们摆脱了“粉笔+黑板”的传统教学模式,省去了多年来吃粉笔灰的烦恼,可是其携带不方便、受使用面积限制等缺点也让很多用户对它望而止步。由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近潜心研制并推出的爱国者光子白板为用户彻底解决了这些烦恼。它采用智能交互式光子白板系统,该系统采用目前具有世界先进的智能光信息处理技术,使传统的投影机摆脱了播放功能的困境,变成了交互式的数字讲台。它不需更换现有的投影设备,可以直接将投影屏幕、墙壁等升级为可遥控的交互式光学触摸屏幕,让用户的安装和使用更加方便,彻底实现无线连接,无屏幕尺寸限制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功效。相对于现有的投影系统和电子白板来讲,交互式电子白板具有很多突出的特点。

    首先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用户可以不必站在电脑旁,只需用电子教鞭在投影的范围内上轻轻点击,即可完成对电脑各种功能所进行的相应操作。这种功能强大的电子教鞭,采用了电子感应笔式的无线控制方式,既摆脱了线缆的束缚,还承担了电子白板书写笔和计算机鼠标的双重功效。使用者可以完全按照自然的书写习惯,在投影区域上书写签名或绘画等操作,所操作的内容则会同步在计算机上显示出来。同时,这种电子教鞭还可以完全替代3D鼠标的功能应用,如对鼠标进行单击、双击、右键、滚轮等操作均可轻松实现。完全突破了普通鼠标的机械式移动限制,电子教鞭快速、便捷的操纵,为使用者节省了不必要的时间,想到哪就可以指到哪,随心所欲、操控自如。

    其次它的应用范围也非常广泛。可充分适用于教学、商业、礼堂、多功能报告厅等多种环境。无论是大型会议或是学术报告,使用者都可在电子白板上进行圈点说明、自由板书、图文编辑、放大缩小、修改颜色、调换图形、上网搜寻相关内容或现场演示等。

    该产品不同于其他教学多媒体软件的主要区别就在于白板的交互性使用功能,它为教学课堂上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建立以学习为中心的课堂教学奠定了技术基础,让学生由被动的学习方式转化为主动的学习方式。同时,它还拥有丰富的教学软件资源及自带课件,可在不同班级重复使用,让您的课堂更具吸引力,这个产品独有的3D加速引擎,具备3D播放效果,3D幻灯片播放功能,能够让普通的幻灯片实现3D播放的效果。让整个幻灯片具备3D播放的效果,而且不用更改任何设置。这样可以给演示者和观众展示一个不同凡响的播放效果。

    另外由于该产品体积小巧,携带方便,出现问题时能够非常方便的进行拆卸、更换,故又被成为便携式电子白板,相信新一代光子白板将以压倒性的优势必将在不久的未来取代诸多电子白板。

    除了普通的交互电子白板功能应用以外,爱国者的这款光子白板还可以支持打印、复印等功能,只需将电子白板直接与打印机连接,按下面板上的打印键,即可轻松实现彩色或黑白打印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