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电重磅出击,会议产品魅力十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1年5月26日于京隆重开幕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上,业内知名的会议产品厂商——台电闪耀登场,引发与会者的关注热潮。

台电重磅出击,会议产品魅力十足

台电展位

    在本届展会上,台电的展出了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以及TMX系列专业矩阵均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而作为全球首创的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更是夺人眼球。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TAIDEN HCS-8300 系列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是一款基于台电公司全球首创的CongressMatrix™会议矩阵技术,专门为高端会议(如国家议会,首脑会议,市政会议,常委会议等)设计的会议系统。

台电重磅出击,会议产品魅力十足

台电会议产品

    该系统基于台电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媒体会议 (mMediaCongress™) 操作平台,永不中病毒,不受黑客攻击,安全可靠。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终端配备7"/10"高分辨率LCD触摸屏,并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可实现功能强大的会议控制管理(发言、同传、表决),无纸化会议,视频对话,多种视频服务,以及会议服务等功能。

台电重磅出击,会议产品魅力十足

台电矩阵产品

    自1996年成立以来,台电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到目前为止,已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TAIDEN商标和专利,其会议系统已遍布中国34个省市区,并进入了美、英、俄、意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