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ramer推出一款桌面连接方案TBUS-1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8 作者:佚名

    近日,Kramer推出一款专门针对会议室的桌面“多连接解决方案” TBUS-1A。该TBUS-1A的解决方案有灵活的配置,可定制自己所需要的功能,在操作上非常直观,也很快速,并且易于安装。

    在模块的设计方面,其外壳是阳极的氧化铝,有2个通用于美国110V的AC,也有1个220V的AC。此外,还有2块护墙板,插入插槽,和适用于有线电视的直通插入槽等。这些插槽,无论是单的或是双的,都可兼容,并且可选。

Kramer推出一款桌面连接方案TBUS-1A

    另外,TBUS-1A 解决方案中的所有产品都符合UL和CE的审核标准,适用于包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和比利时等欧盟国家通用的220V交流电源插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