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yber Sound向公众展示新的二维和三维体验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30 作者:佚名

    Cyber Sound家庭技术专家近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推出了体验中心,市民可以亲眼目睹二维和三维的最佳家庭娱乐。在家庭娱乐中展示口碑最好的品牌精密显示器,如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s (DPI) TITAN Reference 1080p-3D——拥有Stewart屏幕和Savant控制解决方案。Cyber Sound在美国前100名最好的CE PRO公司中目前位居第15。

    自1995年以来,Cyber Sound已经在设置性能特殊标准、工艺和创造力方面引导了住宅一体化领域。在2011年二月推出的3300平方英尺的Cyber Sound体验中心延续了这一传统,定义陈列室是一个为家庭所观看的鼓舞人心的二维和三维大屏幕。DPI获奖的TITAN Reference 1080p-3D投影机遵循16个董事的意见从Stewart Filmscreen选择屏幕在主剧场使用。Summer说,“我们相信,我们的参会代表完全同意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3D影院体验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3D图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