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正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助力内蒙古电化教育培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09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11日开始,内蒙古电化教育馆组织自治区中小学学校及电教馆的电教人员,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全区中小学校园网络技术与班班通多媒体应用培训”。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教育产品事业部培训团队应邀对此次活动全程支持,并负担其中 “班班通多媒体应用”板块的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配合硬件设施的应用,提高全区信息化教育人员的专业素质。培训分期分批进行,每期安排五十名学员,每期培训时间为五天。培训内容涉及网络基础知识、数据库相关技术、和班班通多媒体应用等各个方面。培训设备全部采用方正国际软件公司提供的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交互式液晶触摸屏及方正交互式产品软件系统等。因为内容实用,形式新颖,报名的学员从最初预计的三期暴涨到十期。

    作为最贴近一线教师和教学活动的内容,“班班通多媒体应用的解决方案”是此次培训的重点,自治区电教馆特邀请经验丰富、专业素质最高的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教育产品事业部培训团队担任全程的培训工作。带着精心准备的有针对性的教材,结合以方正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平台为核心的软硬件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参照方正交互式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其他地区的成功应用案例,方正的讲师们清楚地示范并讲解了班班通多媒体在学校中的应用。内蒙古师范大学的电教培训室里座无虚席,讲师讲得兴味盎然,学员听得聚精会神;现场的互动更使大家对方正交互式产品及这种交互式的教学方式热情高涨。

方正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助力内蒙古电化教育培训

    参训学员现场体验方正电子白板新技术

    为了更好地掌握培训效果,对培训的内容和形式做不断完善,方正的培训讲师特制作了“班班通多媒体应用培训的反馈表”,从反馈中可以看到,学员们对讲师的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培训内容——“班班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新技术应用于教学充满信心,也表达了希望早日配备新设备的迫切心情。敖伦布拉格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张老师在反馈表上工整地写道:培训讲解详细,内容生动,演示熟练;经过此次培训,对于“班班通”多媒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以后的使用工作打好了基础,希望这种多媒体能尽快地引入校园,引入班级,让更多的老师用它们上更好的课,让学生能更愉快地学习。

    从反馈中还可以看出,内蒙古自治区众多偏远学校的老师对于这种新颖、便捷的教学设备还比较陌生,要实现全区的教育信息化同步发展,自治区电教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方正教育产品团队也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

    更多产品信息请登录方正电子白板中文网站www.founderboard.com,或拨打方正电子白板国内服务电话010-82343333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