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ling&Freitag助BMW X3再起征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1 作者:佚名

    穿过高楼林立的都市,跨越坎坷崎岖的峻岭……远处传来隆隆的轰鸣,仿佛无数台强劲的发动机在咆哮,大地都感受到震颤……一道闪电划破黑暗,无数的探照灯光聚焦中,一辆辆崭新的BMW X3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出场音乐呼啸着驶上炫酷的巨型舞台……全场3000名观众都被这一幕深深震撼,激情的音乐紧紧抓住每一位观众的心。这激动人心的一幕发生在2011年3月23和24日晚19:30-22:00新款BMW X3的上市仪式上,BMW X3是一款深受用户欢迎的城市SUV,第一代X3 2003年上市以来已经销售了60万辆。

    高速发展的中国已经成为BMW 集团的第三大市场,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高端汽车的领军者BMW集团在广州为亚运会新建的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斥巨资打造的这场盛大活动,该场馆是中国南方唯一 一个按照NBA场馆建造标准设计建造的体育演艺综合性场馆,共有18000个座位,具有一流建声环境。

    本次活动无论是舞台的搭建还是灯光、音响都聘请国内顶尖团队操刀,并且采用了演出界一流的软硬件设备担纲音响设计的是曾经领衔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并曾经与无数一线艺人有过合作的著名音响师金少刚,他在设计扩声系统时充分考虑到兼顾舞台视觉效果和声音品质两个方面,最终来自德国的著名扬声器厂家Kling&Freitag生产的一款线阵列:SEQUENZA 10成为扩声主系统。为了不影响舞台效果,同时还要兼顾设在内场的观众,SEQUENZA 10线阵列系统以地面堆迭的安装方式被设置在跨度约60米的特殊造型舞台两侧,每组线阵列由6只SEQUENZA 10全频线阵列扬声器组成,其中2只宽角度的SEQUENZA 10W覆盖内场的观众区,4只窄角度的SEQUENZA 10N覆盖看台上的观众区。系统工程师根据实际场地的情况使用安装在笔记本电脑里的CON:SEQUENZA 模拟软件进行了模拟计算,这套软件很快就计算出每一只扬声器之间的夹角等一系列设置数据,依照这些数据,工程人员快捷的安装好了所有的扬声器,在观众区的聆听感觉非常均匀,扬声器被连接到Kling&Freitag的SystemRack系统机架,它包括了功放和CD44音箱处理器 ,处理器中内置了所有可能会采用的扬声器模式,为高效便捷的设定Kling&Freitag的各型号扬声器提供了保证。

    线阵列系统中的低频部分采用了同系列的6只SEQUENZA 10B,另外为了增加超低频的力度使得整个系统更加完整,还采用了2只NOMOS XLC超心型指向低频扬声器。

    活动邀请了功夫巨星甄子丹进行了现场访谈,同时还邀请了著名的羽泉组合和信乐团现场表演经典歌曲,来自新加坡的CPG舞团也奉献上了热力四射的舞蹈节目。羽泉重新编曲现场演绎的经典歌曲《不弃不离》只用一台钢琴伴奏细腻动情,观众仿佛能感受到歌手呼吸和唇齿之音,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离歌》以及翻唱摇滚教父崔健的的成名曲《一无所有》首首都气势如虹撼动人心,观众的激情瞬间便被点燃,随着信乐团大声合唱。音响师金少刚对这套系统的调试非常仔细,最终的结果也非常令人满意,整个Kling&Freitag系统完美的达到了设计者的要求,将清晰、饱满、自然的纯净之声呈现给观众。

     活动的结尾部分还邀请了DJ现场打碟,所有的嘉宾都来到舞台上近距离欣赏BMW X3,虽然音响系统依然强劲的输出着动态极大的音乐,但即使离音箱很近的嘉宾也没有觉得粗糙和吵闹,而是非常享受的沉浸在动感的音乐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