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 EXPO2011,浙江哈曼全数字化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7 作者:佚名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于2011年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浙江哈曼携多款产品盛装出席,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PALM EXPO2011,浙江哈曼全数字化添彩

浙江哈曼展位

    会上,哈曼展出了多媒体会议系统、全数字以太网会议系统、全数字红外同传、专业音响等多款会议产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澳灵产品的总代理商,哈曼此次展出的全数字化会议产品均是澳灵产品。其中,全数字以太网会议系统是全球首套纯基于高速以太网技术的DAN数字音频网络会议。DNA采用24 bits 48k Hz采样规格通过以太网实时传送64个高保真的数字音频通道,仅需一根便宜的5类线和两个RJ45水晶头,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应用性价比。

PALM EXPO2011,浙江哈曼全数字化添彩

哈曼会议系统产品

    成立于1998年的浙江哈曼视听有限公司是集代理品牌批发、零售及系统集成与一体的专业公司,已经取得了许多世界著名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权及设计、施工认可。而公司此次展出的澳灵会议系统产品也已经在国内的政府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受到用户的普遍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