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会议将于五月底在莫斯科举行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5-09 作者:佚名

    以“数字标牌,你最好的选择!”为主题的数字标牌会议将于2011年5月31日在莫斯科Korston酒店举行。

    这次会议是由DigiSky组织,唯一的俄罗斯会员是数字Screenmedia协会和OVAB(户外视频广告局)。会议的技术合作伙伴是Adissy,供应俄罗斯市场广告系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数字通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世界各地一体化进程在数字标牌、移动和互动技术、社会媒体之间展开。新技术如手势控制、多点触控不断涌现和得到有效发展。连续几年,现代信息技术整合,以提供更宽松、更深远的可能性影响。

    尽管数字标牌的高新技术性,题为“数字标牌,你最好的选择!”会议将主要在该行业的业务方面展开。许多俄罗斯公司都知道,数字通信既是本时代的也是必要的,但他们应该如何最好的利用他们?怎样才能最大限度地获得他们的投资回报?他们在哪里可以找到可靠的合作伙伴?

    这个会议的目的是:要创造一个市场参与者的通信论坛,教育想要建立的广告网络、公司的信息渠道和其他类型的数字标牌系统的用户。

    主讲者包括美国、俄罗斯、欧洲的数字标牌著名专家。

    据预测,来自金融、酒店、石油和天然气业等领域的70个主要公司代表出席。

    若要接受会议邀请,可注册www.digitalsignagerussia.ru。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