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冠疫情抗争之路,数字标牌不可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3 作者:56iq

    一段时间以来,数字标牌一直都在重塑用户体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影响着营销策略,并以富有创意和想象力的方式帮助提高销售和补充公司的收入。

    从比静态标牌更能吸引眼球并更有效地吸引消费者的更具活力的显示器,到将排长队转变为减少了等待时间的信息娱乐系统,数字标牌已为企业提供了反应性的、数据触发的控件,可即时更新广告马上通知。

    数字通信使公司能够从一种适用于所有人的信息传递方式转变为能够在适当的时间根据特定受众的需求和欲望进行个性化,同时收集定量数据,为更好的营销活动提供有用的、可利用的消费者行为分析。

    现在,在疫情期间,随着我们共同迈向新常态,许多公司被迫关闭,杂货店被迫执行社会疏远要求,冠状病毒病例使医院不堪重负,数字标牌的用处已不可或缺。

    数字标牌在疫情期间的不可或缺

    对于在过去两个月中仍保持营业的企业,例如超级市场、医疗机构、政府办公室、药房等,数字标牌在传达安全和预防措施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可重复地将重要的健康和安全内容实时地传播到帮助在疫情危机期间确保一线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互动寻路导航小站帮助访客、病患和家属通过医院和政府大厅更快地到达目的地,加强了社交距离疏导工作,减少了搜索时间,同时消除了静态纸质标牌和人际互动的需要。

    排队管理工具允许杂货店和其他企业优化客流量,同时报告预计的等待时间,允许顾客在一个地点内或外移动,以避免长时间排队。与商店POS机集成的数字标牌也使这些机构能够宣传卫生纸、瓶装水和洗手液等急需产品的可获得性和购买限制,帮助减少人群涌入和顾客的沮丧。

    对于在疫情期间被要求关闭的零售商和其他企业来说,数字通信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一个与客户保持联系的独特渠道。从将消费者定向到其在线站点和销售的广告,到有用的内容,例如建议的CDC(疾控中心)安全预防措施和减少冠状病毒传播的措施,甚至是缓解消息传递的方法,这些信息有助于缓解围绕危机的恐惧,数字标牌在最糟糕的时期带来了一线希望,以及对企业开始重新营业的预期一瞥。

    数字标牌在新常态下的作用

    随着世界期待回归常态,数字标牌的功能预计将远远超出其在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前的作用。

    实际上,已经建立了智能标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了用于计数人员的精确AI系统以确保容量管理,利用红外温度传感器和先进的算法来计算热信号和检测异常温度,并利用生物识别系统进行面部或身体识别以帮助解决问题识别个人是否戴着口罩或是否保持社交距离。此外,非接触式自助服务终端显示屏将使医院、急诊室、临床医生办公室、餐馆、酒店等场所的非接触式交互成为可能。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可以同时联接成千上万个终端,运行稳定而高效,是大型用户的首选系统。

    在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时代,数字标牌在广播内容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该内容有助于确保医疗保健从业者、员工和消费者的安全,同时提供视听媒体来帮助暂时关闭的企业保持客户的参与度和购买力。等待重新开门营业的那一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