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音频潮流,先歌非同凡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5月26日至29日,在第二十届PLAM展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先歌企业携多款会议音响产品隆重登场,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引领音频潮流,先歌非同凡响

先歌企业展位

    在本届展会上,先歌企业展出了比利时Televic会议系统、英国ALLEN&HEATH调音台、美国EAW、Community(C牌)专业音响、Furman智能电源管理系统等多个品牌产品同台竞艳,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丰盛的音频盛宴。

引领音频潮流,先歌非同凡响

会议展品

引领音频潮流,先歌非同凡响

调音台展品

    自1988年进入中国市场,先歌企业已经代理引进了二十多个来自欧美名厂的专业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目前中、港、澳独家总代理美国EAW、Community(C牌)、Kv2 audio专业音响,Symetrix(思美)数字音频媒体矩阵系统,Furman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比利时Televic会议系统;英国ALLEN&HEATH调音台,Wharfedale Pro(乐富豪),MISSION PRO(美声) 专业音响以及意大利著名的Powersoft数字功放、COEF(高怡)电脑灯、台湾IPS数字会议系统,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都有着极高的占有率。

引领音频潮流,先歌非同凡响

音箱展品

    凭借着高超的专业水平和强大的工程实力,先歌承接了许多大型的体育场馆、影剧院、礼堂、会议中心、娱乐场所等扩声工程的设计安装,更有许多国家重点的工程项目,获得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