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进推出简易型中央控制器SCS-3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8 作者:佚名

    近日,誉进推出新的中控产品:SCS-3000,该系列是专门面对中小学、中技而设计的一款简易型中央控制器。其采用主流的SMT贴片技术,系统经过严格的ERC检验,以保证系统的性。

    SCS-3000采用一体化设计,小巧灵便,高度集成,内置3X2 VGA切换模块,1X1视频管理,2X1音频切换模块,宽频段红外仿真学习功能,可独立编程的RS-232控制功能,同时增加了控制代码的宏处理功能,独立的投影机管理功能,内有系统电源的管理及电动幕的控制功能。操作面设计有万能电源座、VGA、立体声座、USB、NET等接口,该系统采用铝拉丝高档面板,不锈钢按键。

    SCS-3000系统还配备了系统控制软件,该软件是专门为SCS系列设计的配套软件,是控制面板的功能的补充,它不仅作控制应用软件使用,也可作系统调试来用。该软件安装方便,可适应WIN98—WIN XP等不同操作系统。

誉进推出简易型中央控制器SCS-3000

    产品参数:

    3X2 VGA ,带宽400MHz,-3db,自带长线驱动器。
    1X1 VIDEO,阻抗75Ω,带宽100MHz
    2X1 AUDIO,频响20Hz~20kHz +1/-3dB
    1路麦克风输入 。
    铝拉丝面板,9个不锈钢按键。
    1路可编程RS232控制功能
    银幕升、降、停控制
    电源外置。
    面板集成万能电源座、网络口、USB口、VGA口、立体声座等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