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卡西欧环保型数据投影机系列助力数字标牌等领域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4-04 作者:佚名

    美国卡西欧公司,一个数字投影技术供应商,最近推出无灯泡环保型数据投影机新系列。装备了卡西欧革命性的LASER&LED混合光源,12台投影机新系列实现了高亮度投影,输出能力高达3500 lumens,并包含了创新和互动性功能,该公司表示。为了满足对该产品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卡西欧已扩大其商用投影机部门,增加三个新员工和四个新的销售公司。

    “卡西欧非常高兴地宣布新的投影机系列及其投影机业务的拓展。”卡西欧商用投影机部门副总裁Frank Romeo说,“我们新的生产线将提供卡西欧特有的LASER&LED混合光源和优越的亮度,提供节能型互动体验特征设计给商业、教育、专业视听、数字标牌和家庭娱乐市场。”

    新推出的三个新型投影机、标签、PRO和短期投资,将在今年夏天开始拥有新的特性和功能,包括:3D功能、智能亮度控制、交互式白板和指点,以及MobiShow功能。该投影机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三维图形体验,每一个模型包含完整的输入/输出接口,拥有三种类型的视频和音频输入,以及HDMI接口、RGB和RS–232终端,据该公司称。

    智能亮度控制功能是个环保的功能,能大幅节省功耗,同时照亮图像,自动调节亮度,以适应任何一个房间照明环境,这家公司说。

    互动白板和指向功能使用户能够持续控制PC,定位在屏幕上以及利用PD绘图软件在屏幕上书写,这是一个可以纳入课堂教学和商业演示的完美工具,公司表示。

    有了MobiShow功能,商业和教育都变得更加容易,通过利用任何无线智能手机、电脑和其他无线局域网移动设备,你也可以通过USB 2.0功能进行型号选择。

    Casio还调整了其商用投影部门,以扩大其市场影响力以及加强内部效率,该公司表示。商务投影机部聘请了拥有大量电子知识的Matt Mustachio,担任商务投影机事业部总经理。其下属是新员工——东部区域经理John Tracey和西部区域经理Rod Wilske,以及其他销售、营销和产品管理和业务规划的人员。

    总之,这些人将负责开发和战略经营的实施工作,在技术领域内开拓新的分销渠道。此外,卡西欧最近增加了四个新的销售代表公司:Pacnor营销占领西北市场,Crystal Clear AV负责中南部市场,HWP负责南部各州,Wired in Media负责佛罗里达州,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卡西欧的市场占有率,该公司表示。

    “我们坚信,这些行业精英将帮助我们发展我们的业务,和将卡西欧推向数字投影行业的顶端。”卡西欧的商用投影机事业部总经理Matt Mustachio说,“对我们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认为,近期的增长势头和不断扩大的产品线将让我们成为这个行业的主要供应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