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听盛会,铁三角引领高保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1于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专业的会议系统厂商,铁三角无线会议系统、界面话筒系列产品以及监听耳机系列产品纷纷亮相,润色视听盛会。

视听盛会,铁三角引领高保潮流

铁三角展位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迎合当前会议高保密性的潮流,高保性正是此次铁三角展出的无线会议系统产品的共性。如,此次铁三角展出的最新研发的ATCS-60红外线会议系统,就是利用红外线传递消息,信息只会密闭室内,毫无疏漏、不会泄露信息。另一款产品,UWB无线会议系统不仅有自身高安全性和软件加密的双重安全保障,而且由于采用超宽带无线技术,很好的解决了RF拥堵问题。

视听盛会,铁三角引领高保潮流

铁三角会议系统

    对于本届展会的参展效果,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说,虽然这是铁三角第一参展,但是仍然受到了诸多关注,和众多的业内人士进行良性互动,受益匪浅。无论是重点展出的会议系统还是话筒、耳机等会议应用产品都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目光。

视听盛会,铁三角引领高保潮流

铁三角监听耳机系列

视听盛会,铁三角引领高保潮流

铁三角界面话筒系列

    发展多年,铁三角公司一直以维持产品的高质量、高耐久性及高性价比为首要目标。其产品在大型音乐会、专业广播、录音室、公司、政府机构以至大礼堂等均有着出色的表现,受到用户的普遍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