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悦通2011年隆重推出新款电子桌牌——M57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2011盛会上,惠悦通IMEETING电子桌牌以产品的新颖性、行业内的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参观,并系统地陈列出惠悦通M5000系列的全线产品,包括最新上市的M5700。

    M5700无线(PoE+Wi-Fi)电子桌牌是北京惠悦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2011年隆重推出的新款电子桌牌。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功能上,都做出了相当大的突破。从外观上来说,M5700采用了触摸屏设计,让用户更方便操作,触感更好。功能上,M5700不仅延续了M5300、M5500等电子桌牌显示任意颜色、语种、字体、字数、背景及人名、会议内容等的功能,还集成了PoE供电及传输数据领域、无线网络(Wi-Fi)领域、音视频显示领域、多液晶屏同步显示领域、多芯锂电领域、终端集中控制领域、互动领域等最新理念,融合及创新了当前多种行业极为先进的科学。

    功能介绍:

    PoE传输及供电、高性能触摸屏、智能投票表决、集中控制,操作简便、TFT真彩高亮数字屏、支持各种视频流及视频播放、智能场景布局、短信息集中管理、字幕滚动、同声速录传译、智能呼叫服务、多语言多格式显示,编辑、双屏显示、省电功能、多种通讯,支持无线(Wi-Fi)或U盘导入、软件持续更新,升级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