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冠捷欲冲全球显示器市占率第一

来源:经济日报-台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冠捷集团旗下自有品牌AOC全球总裁段振华19日表示,冠捷四大自有品牌未来二至三年内要冲上全球显示器市占率第一,今年出货量比去年增加逾26% ,达2,400万台,明年扩大至3,000万台。

    冠捷集团是全球最大液晶显示器代工厂, 旗下有AOC、飞利浦、Top View及Envision四大自有品牌,与台湾友达、奇美电等有长期采购合作。冠捷四大自有品牌火力全开,同步扩大对面板双虎友达、奇美电释单。冠捷集团代工与自有品牌营收比重约七比三。

    段振华于AOC于厦门举办的“Go 2011”经销商大会中表示,冠捷集团旗下四大自有品牌全球出货量1,900万台,AOC更以异军突起姿态,创造1,600万台的优越成绩,超越目标六成,首度在亚太市场超越竞争对手,荣获“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的佳绩。

    他说,冠​​捷四大自有品牌2010年中国市场出货量1,000万台,AOC以25%的市占率,挤下三星,取得“中国第一”。今年3月自有品牌单月出货量达130万台,占中国显示器市场的40%,今年四大自有品牌在大陆出货要成长到1,300万至1,400万台。他说,冠​​捷四大自有品牌去年全球出货量1,900万台,今年要成长26%,明年继续成长25%,挑战全球3,000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二到三年内,自有品牌显示器要攻上全球市占率龙头。

    禚春​​磊表示,今、明年出货量大幅成长动力,有赖于既有市场的市占率再提升,在印尼、泰国、缅甸、柬埔寨等新兴市场布局,透过强化与在地经销商的合作过,放大出货规模。 AOC亚太区行销业务副总监蔡进明表示,AOC去年初在台湾市场从零开始,年底站上市占率第五名,与第四名的奇美差距很近。今年将以一个月销售2万到2.5万台为目标,2011上半年市占率排行第四名,年底要挑战第三名。

 标签:冠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