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upiter为PixelNet推出新的屏幕无缝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7 作者:佚名

    Jupiter Systems在Infocomm China 2011展会上对外宣布推出新的先进产品Warp/Blend Node™。此次最新推出Warp/Blend节点是对早前Jupiter已经在华推出的下一代分布式显示墙系统PixelNet的一个补充。

    在使用前端或后端投影阵列的情况下,新推出的Warp/Blend节点能够重迭相邻投影机的投影图像边缘,创造出无缝的显示墙。PixelNet已能在各部分内缘实现像素点的重迭,而Warp/Blend节点的功能则更加先进,既能进行几何矫正又能进行色彩融合,因而可以确保重迭的像素点精确匹配,拥有适当的色彩和亮度。

Warp/Blend
Warp/Blend Node边缘融合系统(3台三菱GX-8100工程投影机组成)

    PixelNet因卓越的功能、较低的功耗和易于使用而享有盛誉,Warp/Blend Node与PixelNet节点一样紧凑小巧,并且在功能、功耗及易用性方面比PixelNet节点更胜一筹。该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能与PixelNet设备实现完美匹配,让用户能够以一种简单的升级方式实现众多投影机投影画面的变形与融合。新推出Warp/Blend节点能为PixelNet打开众多新的应用领域,包括模拟及训练、命令指挥、会议室及数字标牌等。

    PixelNet可以在一个PixelNet域中支持多个显示墙,一个PixelNet域可以同时支持无缝(边缘重迭)型显示墙和传统(边缘对接)型显示墙。例如,无缝型2x1会议室投影屏幕与辅助性LCD屏幕阵列可以由同一个PixelNet域提供支持。而且,一个PixelNet域支持的阵列可以包含多达50部投影机。Warp/Blend节点是一种完全独立的系统,能与PixelNet域控制(PDC)软件集成使用,而且拥有直观的设置及控制功能。其用户界面和映射工具直观易用,让用户能进行复杂的多通道设备安装。

Jupiter Warp/Blend Node节点
Jupiter Warp/Blend Node节点

    边缘融合

    Warp/Blend Node可以轻松实现多部投影机投射出无缝的影像。该系统拥有广泛的融合能力,包括灰度系数微调及非融合区域黑电平补偿等,可以融合两个或更多个PixelNet TeamMate输出节点的输出,支持横向及纵向阵列,横向和纵向的重迭比率都可高达50%(建议的重迭比率为10%至20%)。新的节点支持的数字(DVI,单连接)信号分辨率高达1920x1080像素,像素率则高达165 MHz。

    变形及几何校正

    Warp/Blend Node几乎可以支持任何几何形状表面的屏幕,让用户能在平面及非平面表面上投影,并通过高级梯形校正功能支持偏轴投影。支持的非平面表面包括:局部凸起的表面、局部凹陷的表面、局部为圆柱体的表面、球面、圆柱体表面及任意弯曲的屏幕等。

 标签:PixelNetJupite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