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控创中国华丽亮相2011年IDF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佚名

    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12、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了2011年度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控创集团市场执行高级副总裁Norbert Hauser先生、控创中国董事总经理彭晓伟先生出席并和英特尔集团副总裁Rick Dwyer做了交流,双方就最新嵌入式技术和产品进行了探讨。

    此次IDF上,控创展示了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最新嵌入式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应用成果:如基于英特尔最新处理器的ETXexpress-PC、ETXexpress-AI、nanoETXexpress-SP 、CP305、以及ETXexpress-PC、EZ3-VX3230。

    除此之外,控创还展示了全球第一款采用Intel®Atom™ E600C系列处理器的PCIe/104®嵌入式单板计算机(SBC)——MICROSPACE®MSMST,Intel®Atom™ E600C系列处理器将Intel®Atom™ E600系列处理器与Alter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FPGA)融入在一个封装内,下游厂商可对这颗二合一处理器进行不同的配置,以满足不同应用的需要。比如工控机、便携式医疗设备、通讯设备、视觉系统、VOIP设备、高性能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嵌入式计算机等。同时,由于省去了为其搭配FPGA等芯片的步骤,对于节约电路板空间,控制库存和成本以及服务提供方面都很有好处。这是嵌入式x86技术的新产品,也将给未来嵌入式设备的设计带来创新性变化。

    所展产品中MSMST展示箱吸引了大批与会者的眼球,不仅体现出控创将最新技术融入产品,而且体现出MSMST强大的实用性。许多参会人员亲身体验了该展品展示箱的扫条形码、金属探测、安全警报、距离测试等功能。Intel公司技术专家对控创的精进的技术表示了褒奖。

    2011年,英特尔为COM Express® 平台首次引进四核处理器,基于四核处理器的Intel® Core™ i7,不管是处理性能还是图形处理能力,COM Express®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控创CP6002和ETXexpress®-SC两款产品便是基于Intel® Core™ i7 处理器和移动芯片组应运而生的年度强力主打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嵌入式计算机供应商,控创面向中国和全球市场推出领先的嵌入式产品证明了控创时刻以创新为发展根本,并将坚毅品质贯穿到底,在今后将会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可靠稳定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标签:控创IDF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