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荣膺“最佳酒店电视供应商”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3月16日,第11届中国饭店论坛金马奖在广州颁出,康佳集团以其突出表现及良好的发展潜力入围2010-2011年度“中国酒店供应商百强”,并荣膺中国饭店金马奖“最佳酒店电视供应商”大奖。

    中国饭店金马奖是中国饭店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盛事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第十一届中国饭店金马奖将对中国饭店行业在2010年度表现进行整体梳理和盘点,为整个行业在新一年的发展指明方向。中国饭店金马奖所有奖项都是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结合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推荐意见,经全国饭店业国家级评审团审议最终评审确定。“中国最佳酒店电视供应商”奖是对在酒店领域知名度和美誉度高、业绩突出、服务贴心、响应及时,并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及潜力的彩电制造商特别颁发的奖项,该奖项也是对获奖彩电厂商获得的杰出成就的肯定和表彰。

    据了解,在酒店行业数字化的转型浪潮中,康佳通过对平板电视的精确把握,在星级酒店一跃成为国产品牌酒店电视的领军品牌。目前,在全国已有上百家酒店,上万套高级套房采用康佳先进的数字电视系统。包括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喜来登、香格里拉、希尔顿、因特拉根、天域、凯宾斯基、伯尔曼等顶级国际酒店集团在内,康佳力压彩电群雄,成为这些高档酒店客房的首选电视品牌。同时,康佳先后同如家、汉庭、莫泰、7天等全国最大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国内酒店行业最受欢迎的酒店电视供应商之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