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1:雷蒙展出多款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3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200余家厂商参加本届专业视听展,专注于数字会议系统的专业厂商雷蒙电子有限公司出席了本届展会,并展出了RX-2861、RX-3000、RX-1032XP、RX-6600、RX-6611等会议系统和产品。

雷蒙电子展台

雷蒙电子展台

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雷蒙电子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据雷蒙人员介绍,RX-2861为无线会议系统,其采用了先进的2.4G无线数字射频技术,抗干扰能力强,保密性更高;采用一体化设计,实现会议讨论,视像跟踪;可以智能检测信号强度,实时显示电池电量,使用不受地域限制;同时彻底摆脱线的束缚,安装更加方便轻松。

    此外,雷蒙RX-3000为有线高保真发言单元、RX-1032XP为红外接收单元、RX-6600为嵌入式会议单元、RX-6611为电子桌面会议单元。

    据pjtime了解,雷蒙电子为专业从事全数字会议产品、公共广播和无线通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雷蒙电子一直以“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为标榜,致力于数字会议系统领域,依靠强大的团队,严格的质量控制和优良的服务,取得了众多创新成果,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