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寰视拼接专用屏--专业液晶拼接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7 作者:佚名

    寰视拼接专用屏是海视天恒推出的专业液晶拼接产品,尺寸从40到80寸,涵盖众多型号,用户可根据需求,从寰视产品线里选择大尺寸的单体液晶屏或小尺寸的显示单元进行拼接;从一般的拼接屏幕到7.3mm的超窄边液晶拼接幕,寰视拼接专用屏都有您所需要的产品。

    寰视拼接专用屏有较高对比度,可以保证显示色彩的丰富性,无论光线明暗,依然画质清晰;先进的PVA技术,造就了178度的可视角度,可全方位进行观看。支持全年365天不停机工作,背光源寿命可达5万小时以上,液晶屏寿命长。

    寰视拼接专用屏采用独特的一体化结构,专业科学的防护性设计,有效的解决了窄边液晶屏普遍存在的边缘部位脆弱、运输及安装极易损坏的问题,避免了窄边液晶屏安装后容易发生挤压损坏的隐患。

    此外,寰视拼接专用屏部分型号产品还支持前维护,可将液晶拼接屏紧贴于背墙安装,可方便的进行信号接线转换及相关维护。无需像其他产品一样需要预留背部和侧面维护空间,为客户节省了大量的安装空间。且更加美观与方便。

    寰视拼接专用屏,在技术指标、价格等方面有出色的表现,适合多个行业全方位视频需求,它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了视觉无限惊喜,即使再挑剔的用户,也能寻求到满意的方案。

海视天恒科技  咨询电话:8211782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