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20峰会上使用汉阳(HAYACO)无线同传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6 作者:佚名

    2010年的G20峰会在首尔举行,共有33个国家的元首连同4600位政府官员参加了这次会议,在场的还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媒体记者。这次的全球性财经会议在COEX会议中心举行,其中,国际媒体中心设在会场的A厅,国际广播中心则设在B厅,三楼为主会场和各国的简报室,四楼则为翻译室和声音设备控制室。

    媒体中心场地面积为10000平方米,共容纳了1200位媒体记者,每人手持一个汉阳HDR-240G数字同声传译接收器。为了将声音传送给1200个接收器,会场安装了天线以及MRX-24G双向高级发射器。翻译出来的16种语言通过电线以及转换器传输到HDT-240G同声传译发射器。由于媒体中心在一楼,而主会场则在三楼,目标语言经由电线传送到媒体中心,以确保声音的传输质量。

    HDT-240G无线同声传译系统使用2.4GHz数字广播技术,目标语通过无线电信号传输到接收器的特定通道。与模拟发射器相比,数字广播发射器灵敏度更高,声音传输更清晰。目标语由HDT-240G传送后,通过MRX-24G或HDR-240G便可以选择通道并收听所需语言。

    制造商汉阳电子在最初生产的HSM会议系统在韩国市场早已有相当的知名度。汉阳通过这一次的G20峰会向全世界介绍了汉阳的设备及技术,得到了国际媒体一致好评。尤其是HDR-240G同声传译接收器,声音传输稳定清晰,得到国际媒体的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