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悦通M5600电子桌牌将亮相InfoComm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1 作者:佚名

    在2011年4月13日至15日于北京开幕的InfoComm展上,北京惠悦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其全新推出的M5600高亮度双真彩液晶屏电子桌牌闪亮登场,为与会者展示电子桌牌的独特魅力。

惠悦通M5600电子桌牌将亮相InfoComm China

    据了解,M5600高亮度双真彩液晶屏电子桌牌集成了无线网络(Wi-Fi)领域、音视频显示领域、多液晶屏同步显示领域、多芯锂电领域、终端集中控制领域、互动领域等最新理念,融合及创新了当前多种行业极为先进的科学技术,能够任意显示颜色、语种、字体、字数、背景及人名、会议内容等功能,摆脱了传统桌牌单一的展示功能。在外观上,M5600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斜坡式按钮模式,让用户更方便触摸,触感更好。另外,该产品还采用时尚华丽刀锋切面的外观设计,细致的做工更是给人以惊艳的视觉享受。

    与传统手工制作的桌牌的相比,电子桌牌更能体现现代化的会议环境。惠悦通作为国内首家提出电子会议桌牌概念,并启动相关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如今已经拥有十余项电子会议桌牌类国家专利。公司旗下的iMeeting®(会悦®)系列桌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公安、会展中心等多个领域,并获得广泛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