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28元热卖 朗琴X6微型音响火热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朗琴X6微型音响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其外形精致轻便且拥有众多实用功能,128元的售价,十分超值!卖场的商家反映朗琴X6卖到火爆!

朗琴X6微型音响

    朗琴X6在外型上采用其经典之作“郁金香”含苞待放外形,精巧简约且不失典雅。在机身正面右上方一块LED显示屏,支持中文、英文等20多种语言文字显示。显示屏下方有按键共8颗,支持上一曲/下一曲,音量调节、播放/暂停返回、菜单确认、一键录音和模式切换按键功能。

朗琴X6微型音响

朗琴X6微型音响

    朗琴X6不仅支持SD卡/U盘音源播放、具备FM强大的收音功能,用户还能自定义设置定时关机时间和闹钟,以及用喜爱的SD卡音乐作为起床闹铃声。如果经常因为睡过头而迟到的朋友,可以考虑将这款音响带回家,放在床头每天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呢。

朗琴X6微型音响

    朗琴X6小巧的机身不仅不仅支持独家研发的“一键录音”功能,而且支持LED中英文显示(支持歌词同步)、SD卡/U盘音乐播放、FM收音功能、自定义闹钟,定时关机等实用功能,加上出色的工业设计和时尚的配色,实在是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潮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体验下吧。

    产品尺寸:163.5*39.5*58.5mm

    产品重量:180g

    额定功率:2W

    产品颜色:温莎白、瀚海蓝、活力橙

    供电方式:USB、锂电池

    包装清单:音响、音频线、USB线、说明书、保修卡

    欢迎莅临朗琴官网:www.rqstyle.com;

    朗琴淘宝旗舰店:http://royqueen.mall.taobao.com/。

 标签:朗琴微型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