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合战市场 “梦想家”引领IT新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4 作者:佚名

     前不久小编刚从源自澳洲的品牌“梦想家”负责人处得知,今年,梦想家将与分销实力强大的神州数码强强联合,启用神州数码的分销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进一步亲身感受梦想家的魅力,让每一位怀揣梦想行走在都市的人们,随时随地玩转IT新生活!梦想家显示器由全球最大显示器制造商冠捷科技生产制造,优越的产品质量保证,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都让您感受到来自大厂的尊华享受。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介绍一款梦想家的主流产品吧!

强强联合战市场 “梦想家”引领IT新生活

    梦想家MT225H(LED)黑色魅惑钢琴烤漆外观,相框式的窄边框设计,蓝色透明发光饰片装饰下颚,圆形的底座配以坚实支柱,使整机看起来简单大方又时尚新颖。

强强联合战市场 “梦想家”引领IT新生活

    梦想家MT225H(LED)采用触摸式按钮,触感灵敏,省去按键的繁琐,“触摸控”的朋友们,一定非常喜欢此款的设计。

强强联合战市场 “梦想家”引领IT新生活

    梦想家MT225H(LED)采用LED背光面板,100%无汞材料制造,适应环保要求。200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使得画面层次更鲜明,细节表现更出色;1920*1080完美适应1080P;16:9和4:3宽普切换功能自由转换,画面避免失真,效果更清晰;1个月免费更换,2年免费上门维修,3年整机全保。

产品代码

MT225HLED

屏幕尺寸

21.5" 16:9

点距

0.248mm×0.248mm

画面尺寸H/V

477.5mm×268.6mm

亮度(典型值)

250 cd/m2

对比度(典型值)

2000000:1动态

响应时间(典型值)

5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60Hz

显示颜色

16.7M

HDCP功能

Yes

接口

VGA/DVI

电源

110-240V交流, 50/60Hz

消耗功率

≤45W

壁挂

支持

保修期限

3年免费保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