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清净会议:舒尔Microflex®会议话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1 作者:佚名

    全球性的视听盛会,InfoComm China 2011将于4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音频设备品牌厂商舒尔(Shure)将在会上向参观者展示Microflex®会议话筒。

    Microflex®会议话筒系列的话筒种类繁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目前该系列产品主要包括MX395小型界面话筒、MX396多单元界面话筒、MX690无线界面话筒、MX405和MX410迷你鹅颈话筒、MX412和MX418标准鹅颈话筒、MX202过顶话筒、MC50/MC51领夹话筒,以及MX890无线桌面底座。多款产品不仅在外形及颜色上多种多样,而且工作方式也分为有线和无线,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在日常会议中,移动电话及PDA等所产生的射频干扰成为会议正常进行的“最强杀手”,令用户烦恼不已。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难题,舒尔Microflex®会议话筒的所有型号均采用了舒尔CommShield™技术,可以有效避免移动电话及PDA等所产生的射频干扰,让会议悦耳进行。

    自1925年以来,舒尔产品以其无与伦比的音质和性能赢得全球音乐人和音乐发烧友的青睐。目前,舒尔的产品线涵盖了话筒、无线系统、个人监听产品、混音器和音频处理器以及耳机和头戴式耳机,应用市场遍及全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