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CF TTL55-A荣获第26届TEC年度奖提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1 作者:佚名

    RCF TTL55-A使得RCF成为荣获第26届TEC奖“扩声扬声器技术”类别提名中的唯一一家欧洲制造商。

    TEC奖项都是由专业的行业小组提名,并由各种专业组织和音响行业网站会员投票后产生。

RCF TTL55-A荣获第26届TEC年度奖提名

    美国卓越技术创新奖机构成立于1985年,是第一家音响行业机构。该组织表彰录音,现场表演,电影,电视,视频游戏或其他媒体的个人,公司和技术创新的团队。

    RCF TTL55-A,高功率,有三条线路,有源线阵列模块设计,利于在室内或室外大空间使用。该系统的设计十分灵活,适用于中型影院,非常大的户外体育场馆及公共场所。

    该系统的能量提供系统——六个传感器,凝聚了多年钻研如何使用市场上最好的材料的心血。 3500 W的四通道数字放大技术和先进的数字处理的一体化,为失真,噪声和热效率树立了新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