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M MP180微型投影机 内置WiFi触控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1 作者:米兹

    3月21日消息,3M 最新发布一款LED微型投影机MP180,该机内置WiFi功能,可直接观看在线视频或文件下载;并且3M MP180采用触控技术,用户可轻松控制各项功能。

    3M MP180微型投影机采用LED光源,灯泡寿命可以长达2万小时,亮度为32流明,拥有800×600的标准分辨率,可以实现20到80英寸的演示画面。支持WiFi和蓝牙功能,并内置电池,电池续航2小时,连接畅通无阻。 3M MP180微型投影机还内置4G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容量。无需任何外接设备,只需拥有3M MP180微型投影机,就可实现视频演示、商务会议演示。

    3M MP180微型投影机可支持演示Office文件(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Adobe PDF)、图片、视频等,兼容性大大提升。 LED微型投影机内置WiFi、蓝牙并拥有触控技术,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演示。 3M MP180在性能上达到主流的LED微型投影机水平,它的上市相信能吸引不少用户。

 标签:3M微型投影机WiF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